close

valen bikse整車包裝.jpg  

是什麼樣的包裝,讓你我買車組裝都不困擾。     


 有時來到Valen Bikes,會湊巧看見圖中的超大箱子~ 其實,這個上方像是長了超大觸角的大箱子,是我們為了省去大家在收到車子後的麻煩組裝過程,所設計的100%貼心包裝。雖然它真的很龐然大物!!

       無論是在網站上、或是店內購買,出車時Valen Bikes 都會先將車子組裝好,所以當大家收到自己的單車時,只需要拆開紙箱、轉上腳踏,就可以上路了~當然,因為單車的不規則形狀,箱子上突出的長方形區域,就是為了要將車手包覆、保護,所做的設計。

       因為對Valen來說,騎車本來就是一件自然,又令人開心的事,所以我們希望大家在買車、收到車的同時,也都不需要為了繁雜的說明書及組裝煩惱、可以開開心心的馬上騎乘喲!

arrow
arrow

    Valen B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